流氓兔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巍澜】地下恋情ABO(2)

       娱乐圈AU

       设定见第一篇

       沈巍刚刚拍完广告,马不停蹄地飞来和剧组汇合。他坐在保姆车上,给赵云澜汇报平安落地。没想到这爱唠嗑的家伙不像往常一般发一长段语音,而是发来了一张图。

  沈巍懵懵地点开图,反复看了几遍化验单上的名字与结果。他用手指轻轻摩挲着纸上的名字,心底柔成了一滩水。

  

  赵云澜适时给他发来了语音电话,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慵懒,像是只刚刚睡醒的大猫,惬意地享受阳光的午后。

 

  “大宝贝儿,我在酒店呢,地址等会儿发给你。我想你了,我们家小宝贝儿也想你了。快来找我!”最后的尾音带着撒娇的意味。他也想念omega身上淡淡的香草甜。

  沈巍轻咧着嘴笑,一边给他顺毛,一边又嘱咐他好好待着,不许像猴儿一样上蹿下跳。

  

  沈巍和赵云澜的工作都比较忙,行程也紧。因而每一次小聚都格外难舍难分。也不知道是哪一次意外让他得到了这张天降的彩票。

  和每一个新手爸爸一样,沈巍既紧张又激动。他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迎接他的是一个大大的熊抱。

  

  “我知道我们明面上要避嫌,但是这私下您就不用这么矜持了吧。”赵云澜歪头一笑,探出头往房外张望了一下,搂着沈巍,勾上了房门。

  

  沈巍顺着赵云澜的后背,将手忐忑地抚上了他的小腹,那儿平坦而温热。沈巍甚至无法想象这儿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沈爸爸,你崽儿还小呢,摸不出什么来的。”

  

  “我……我没有经验。”

  

  “你不用这么紧张,我也是第一次呀。再说,就为了这个臭小子,我经纪人足足骂了我一个小时呢。”

  

  “……”

  

  “说正经的,这是明天节目的流程,你看看,我跟我经纪人都立下军令状了,以后有些举动你可别吃醋啊。”

  

  沈巍出道也有好些年了,虽说他平时不是特别喜欢这些抛头露面的节目,但这里头的大小套路他也懂个大概。公司也早就向他明说了宣传要达到的效果,以及他和赵云澜在镜头下必须要有分寸。

  

  节目主持人是建国后成了精的老油条,满嘴跑火车,还特别爱起哄。沈巍心里有数,也耐不住主持人的嘴巴巴地将他往沟里带。

  

  女主是近期大火的小花祝红。主持人为了营造话题和热度,特意向她抛出了一个问题:“你可以评价一下两位合作的男演员吗?”

  

  “我觉得沈巍沈老师很稳重,特别会照顾人。”

  沈巍害羞地笑了笑。

  

  “老赵吧,特别逗,也特别闹腾。但是两位老师都是很好的演员,戏好人也好。”

  主持人满意地点头,然后故作神秘地抛出下一个问题:“那如果在这两位男生选一个做男朋友,你会选谁?”

  

  赵云澜脑内无数弹幕飘过,一大半是粗话的,台本里明明没有这段呐。

  

  “我选沈巍沈老师。”

  

  台下的cp粉疯球了,尖叫声吵的赵云澜脑壳疼。

  

  “我解释一下哦,因为我本身的性格和赵老师更像一点。”

  

  主持人满脸我懂的。他并没有终止这个话题,而是顺着台下的粉丝的呼声继续深入。

  

  “不如我们今天的福利就让你们来还原剧中的一个名场面吧。”

  

  沈巍在一片起哄声中起身,他偷偷瞄了赵云澜一眼。小没良心的还装作四处看风景,鼓掌起哄呢!

  

  

  沈巍一旦入了戏,是真真切切地将自个带入到人物中去的。那万分深情的眼神戏,连主持人这样的老油条都不忍惊叹。

  

  而另一边的赵云澜同学却坐在椅子上抠起了手指,说不介意那肯定是假的。孕期omega对alpha的占有欲极为强烈,恨不得每天二十四小时都黏在一块。他刚才陪着台下粉丝起哄,心里乐呵不出来,但脸都快笑僵了,这会儿摄像机不聚焦在自己身上,他才能放松一会儿。

  

  

  赵云澜最近特别容易累,刚下节目他就困得直打哈欠。要不是在公共场合,他真想一头窝进沈巍怀里。好不容易撑到回酒店,他冲了个澡,还没来得及吹头发,就看见经纪人发来了微信。

  

  “看微博热搜。”他全身一激灵,脑袋清醒了七八分。

  

  赵云澜光着脚跑到沈巍身边,湿哒哒的水滴了一地。沈巍取来毛巾搭在赵云澜毛茸茸的脑袋上,擦干了他鬓角的水珠。

  

  “光着脚着凉怎么办?拖鞋穿上。慌慌张张的,发生什么了?”

  

  沈巍接过手机,看到微博热搜第一名“沈巍赵云澜不和”。

  

  他忐忑地点开,挂在热搜第一条的是某位网友发的几张节目录制的路透图,也正好是沈巍和女主对戏的那一段。

  

  配的文字是

  

  “沈巍赵云澜新剧宣传,录制节目时,沈巍和祝红需要还原剧中的某一场景(眼神杀),而另一位男主赵云澜在这一环节时,全程都没有关注,一直在神游。我猜他是不是和沈巍不和呀。”

  

  热评第一条:我早就觉得他们俩气场不对劲,怕是现实中也是情敌吧。

  

  热评第二条:坐等看好戏。

  

  热评第三条:我们巍澜女孩呢冲鸭!相爱相杀,很带感的!


tbc.

悄咪咪想要一些评论呀ಥ_ಥ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巍澜唠嗑的群呀,人少一点的。QQ和微信都可以,有知道的小可爱可以私信我呀ಥ_ಥ


评论(47)
热度(1059)
 

© 流氓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