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巍澜】引狼入室ABO(5)

恭喜赵处长喜提美人!

  赵云澜做事向来是有分寸的,在沈巍真正松口答应和他在一起以前,他是不会管不住自己的裤腰带的。他看了一眼傻愣在门口的沈巍,笑倒在沙发上。
  “我赵云澜吧,虽然有些混蛋,但我本质上还是一个和谐社会的好青年。”他拍了拍沙发,顺手把枕头丢上面,“我就睡沙发上,你快去睡吧,我不会趁机占你便宜的。”
  虽说赵云澜是omega,但是作为镇魂令主,真正能对他下手的人很少,但是涉及到地星来的人,沈巍多少都有些不放心。他白天听到了另一起案子的发生,心中多少有些忧虑。这倒好,赵云澜屁颠屁颠自己跑进来了,还省了他许多功夫。
  
  沈巍走到沙发边沿,拍了拍赵云澜的腿。装睡的赵云澜立马睁开眼睛。
  “沙发睡着不舒服,明天你脖子该难受了。去床上睡吧。”
  “我……我没听错吧。”赵云澜瞬间换上大尾巴狼的笑容。
  沈巍见他正经不过两秒,很是无奈:“你爱睡不睡吧。”
  “睡!当然要睡!”赵云澜长腿长手,从沙发上跳起,抢在沈巍前钻进了被窝里。
  
  这是赵云澜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这么安安静静地和另一个男人一块躺在床上。以前和其他alpha交往的时候,赵云澜其实十分抗拒不必要的肢体接触。而沈巍却不同,他小心翼翼地想要靠近这个男人。
  沈巍的体温低于常人,赵云澜用指尖摸索着触到了沈巍的手,见他并没有躲闪,赵云澜大胆地将整个手掌覆在了他冰冷的手心上。
  那灼热的温度渗进了沈巍的血肉,流进了心脏。他几乎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以及喷薄而出的热欲。他的五指悄悄握住了赵云澜的手。
  
  “沈巍,你应该能看出来,我在追你。”
  沈巍那个“嗯”字哽在喉中,半天没有吐出来。赵云澜见他没有反应,便自顾着说下去,“其实,我觉得蛮奇怪的,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好像我们已经认识很久很久了。我们以前没见过吧?”赵云澜突然侧过身子。
  
  “或许有吧,或许以前某个案子有过一面之缘。”沈巍用他惯用的笑容回应他。
  赵云澜却在这个笑容中看出了淡然以及痛楚。
  “也许吧。那沈巍同志,我此刻诚挚地问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千万不要拿omega和omega不能在一起这种话来搪塞我,你一个大学教授,思想不可能这么古板。”
  对上赵云澜真诚而热情的双眼,沈巍就认输了。什么正人君子,仁义礼德,和赵云澜相比什么都不是。他本质上还是那个小鬼王,想要疯狂拥抱,疯狂占有眼前的人。
  他早有预感,再一次遇见赵云澜后,他就无法放手了。
  
  半晌,他才憋出几个字:“云澜,我们可以试一试,但……”
  赵云澜听到前几个字后就疯了,他一边“哇哦”,一边扑到沈巍身上,在他脸上吧唧一口。接着,我们赵处长的手指开始在身下人的锁骨上游走。在他正准备好好品尝一下大美人时,沈巍的手突然发力,托着他的腰将他掀翻到床的另一边,好巧不巧,赵云澜的脑袋就磕在床头柜上。
  赵云澜捂着脑袋委屈巴巴。沈巍自责又心疼,跪坐着去揉了揉他的脑袋。
  “你没事吧?对不起。”
  “你力气怎么这么大!”赵云澜此刻震惊大于疼痛。
  “我……只是经常锻炼而已。对不起。”沈巍有时候说出的谎话连他自己都不信。
  看到沈巍一秒认错,乖乖地坐在那里的样子,赵云澜心软了:“宝贝,我没怪你。那我们继续。”
  赵云澜舔了舔嘴唇,蠢蠢欲动。
  
  没想到,沈巍镇定地躺回被窝中,抬手关了床头灯:“睡觉吧,案子重要。我们都忙了一天了。”给赵云澜留下一个空虚的背影。
  赵云澜脑子的粗话闪了好几轮,但在沈巍面前他可一个字儿都不敢说。最后他败下阵,挪到沈巍耳边,吹着气儿,轻声道:“小巍,小巍,巍巍,巍巍,哥哥,哥哥。”
  “干嘛?”沈巍揉了揉耳朵,他是真受不了赵云澜这般黏人。
  “给我只手让我抱抱呗。”
  
  第二日一早,赵云澜和沈巍一起出现在了特调处,这着实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不过,赵云澜的心思在案子上,没察觉出异样。
  直到大庆趴在桌子上慵懒地叫唤了一嗓子:“老赵昨天一整晚没回家呢!”
  所有人的目光又齐齐地投向那两个当事人。沈巍受不了大家的公开处刑,拍了拍赵云澜的肩膀先进了他的办公室。
  赵云澜一时语塞,就只能用平时最擅长的手段:“看什么看!再看扣奖金啊!死猫给我滚下去!”他后脚也跟着沈巍进了办公室。
  
  “这是两起案子的案发地点,都是处于较为偏僻之处。而且两次留下的痕迹都不多。以前我们接触到的地星人干事大多简单粗暴,像他这样无声无息的黑夜杀手,反而是难办了。”
  “其实有些地星人长期生活在上面,思维方式会越来越接近于普通人类。这个人怕是离开地星很久了。”
  “你也了解这些人?”赵云澜有些疑惑。
  “哦,我以前的导师对这方面有些研究。”沈巍轻轻一笑。
  “是这样啊。”
  沈巍赶忙岔开话题:“这两个受害者本身的社会关系没有任何联系,所以很有可能这个凶手是针对这个特殊群体的无差别攻击。”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有个想法……”赵云澜犹豫了一下,手机正好响了,是楚恕之打来的。
  “赵处,一个坏消息。昨天在龙城大学一街相隔的巷子里又有一名男性omega被杀,26岁,与前两个相似。”
  
  赵云澜挂了电话,与沈巍交换了眼神:“又是一起,在龙大一街相隔的巷子……”
  “龙大……”沈巍突然想到了什么,“云澜,你这里有龙城的地图吗?”
  “有啊。”赵云澜从抽屉里拿出,“说起来,这三个地方离龙城大学都不远呐。难道……”
  沈巍拿出记号笔,画出了三条扎眼的黑线:“这三条巷子所处的主街道正好围成了一个三角,而这个三角的中心是……”
 
   “龙城大学。”

tbc
  
  
  
  
  
  

评论(16)
热度(7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