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巍澜】引狼入室ABO(3)

沈教授让赵处长自己解决

  赵云澜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主动追求人。而他们整个特调处里,个个都是光棍,唯一有经验的只有那只死猫——赵云澜见过他和小母猫调情。 
  赵云澜翻出了大庆最近在看的那本土味情话。 
  “你这么完美,就是有一个缺点。” 
  “什么缺点?” 
  “缺点我。” 
  赵云澜头都要笑掉了,他用自己的贞操担保,要是让沈巍听到这些话,肯定会送给他一个看智障的眼神。 
  赵云澜想了想,还是从主动接触开始靠点谱。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赵处开着他拉风的越野车来到了龙城大学。他心情大好,哼着小曲儿,向路过的女学生打听了沈教授上课的教室。 
  “你……你也是去听沈教授的课吗?”女孩子害羞一笑。 
  “是……是啊。”赵云澜深觉自己的魅力之大。 
  “我也是。”女孩捂着脸。 
  赵云澜的笑容凝固在脸上,大概以沈巍的个人魅力而言,这种omega和alpha一窝蜂挤去听课的场面并不会少见。 
  沈巍啊沈巍,我真想把你关起来,不让你去外边招蜂引蝶。 
   
  赵云澜跟着女孩走进了一间大教室,黑压压一溜后脑勺。赵云澜撇撇嘴,他只能找了个最后一排角落里的位置。 
   
  沈巍一进教室就看到了角落里的赵云澜。毕竟大学里,养这么多胡子的男孩子还是少见。他嘴里叼着棒棒糖,用手肘撑着脑袋,歪嘴朝着他笑,并打了个招呼。 
  看嘴型大概是:“沈老师好!” 
  幼稚。沈巍心里甜甜的,不过一贯矜持的他没好意思回应,他撇开头,故作镇定地走上讲台。 
   
  赵云澜从小也不怎么爱看书写字,沈巍的课他压根也听不懂,虽然今天他的目的是来欣赏沈教授的,顺便约个饭,但是时间一长,他越发感到无聊。 
  最主要的是,他热得厉害。 
  “难道是发烧了?”他摸了摸脑袋,也不像是发烧的症状。 
  “还是教室的空调坏了?” 
  体温的升高,手掌心渗出了汗,这让他有些烦躁。他蔫蔫地趴在桌子上,脸贴着冰冷的桌子,可是降温的效果并不明显。 
   
  讲台上的沈巍,今天已经讲错3处,写错6个字了。他的眼神每一次落到角落里那个身影时,总是忍不住多停留一会儿。而当他看见赵云澜趴桌子上后,他再也无法冷静下来,在学生们惊讶的眼神中,他提前五分钟下课了。 
  沈巍从后门绕到了赵云澜的位置,其实他刚进来,脸色就不好了。浓郁的奶香味燃起了他的怒火和占有欲,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在燃烧。 
  赵云澜周围的几个学生都盯着他,沈巍能看出有好几个alpha。而当事人还全然不知,对着我们沈大教授露出了一个自认为迷人的微笑。 
   
  沈巍这会儿顾不上斯文儒雅的形象,一把拉过赵云澜往外走。他的太阳穴突突地跳。 
  “哎哎哎,沈教授你干什么……” 
  沈巍回头瞪了他一眼,赵云澜乖乖地闭了嘴,他第一次见沈巍这么凌厉的眼神,却不知是哪儿惹到了这位。身体的热度还没有消退,这会儿呼吸开始有些喘。而呼出的气儿不偏不倚又正好落在沈巍的侧颈。 
   
  沈巍将赵云澜拉回自己的办公室,将他按在椅子上。 
  “沈教授……”赵云澜盯着沈巍在抽屉里翻找,“你在干什么……” 
  “闭嘴!” 
  赵云澜还没从沈巍性情的变化中缓解过来,就眼见手上多了一支注射器。 
   
  “你知不知道,刚才很多alpha的眼神盯你都盯出洞了。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你……你能不能以后注意点。”沈巍的语气柔和了许多,他又用了一波异能克制住了即将冲出的alpha信息素。 
  赵云澜一拍脑袋,这才想起,大概是发情期到了。从教室短短的路程,大概散了不少的信息素,那足以引起大量alpha的注意。 
  “多谢你了,沈教授。”赵云澜心虚地说。 
  “我……你不用谢我……”沈巍喉结翻滚,局促不安,这满屋子的奶香实在是惹人心乱。 
  “不过,沈教授,你怎么知道我发情期到了?难道你能闻到味道吗?”赵云澜挽起衣服袖子,他没能注意到沈巍的脸色——这个男人进来后就没正脸面对过他,只是觉得他今天浑身散着奇怪的气息,比楚恕之打地星怪物时还要A。 
  赵云澜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我……我当然……闻……闻不到,但……但是发情期我知道,你……你自己照照镜子,摸摸你的头……”沈巍一时慌乱,连辩解的话都说不出,真是栽在这崽子的手上了。 
  他随意收拾了两份文件,朝着赵云澜挥了挥:“我去交个文件,你……你自己解决一下吧。” 
   
  正人君子沈老师大口喘着气,松了松西装的衣领,他背靠着办公室的门,听着里面窸窣的响动以及微弱的喘息。空旷的走廊上没有什么人,贴着门缝的奶香淡了很多,沈巍这才松了一口气。 
   
  赵云澜的发情期大多是靠抑制剂解决的,他甚至没有让任何一个alpha临时标记过。他的发情期不太准,平时出任务抑制剂也是随身带,只不过,最近对沈巍的追求让他一度忘记了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更别说发情期这回事了。 
   
  然而这个插曲却坚定了赵云澜追求沈巍的决心。随身携带抑制剂帮助你度过发情期,多好的人妻omega。 
  一不做二不休,赵云澜决定直接在自家对面给沈巍租一套房子。 
  他隔天就联系了多门的房东:“李阿姨,我是你家对门的小赵呀!您家那房子空了有好几个月了吧,我正好有个朋友想租套房……诶?已经租出去了……”赵云澜一边拿着手机,一边出门,准备去看看那位新邻居。 
  没想到,刚一开门就和沈巍打了个照面。 
   
  沈巍提着两大袋食物:“我上次送你回来的时候,看你冰箱都空了。今天刚好路过便利店,给你带了点。” 
  赵云澜之前因为抑制剂的事,忍了三天没去骚扰沈巍,这会儿,羊亲自送上门来,他怎么好意思拒绝。 
  “沈教授这是在贿赂上司呀。”骚话连篇。 
  “胡……胡说什么。”沈巍改不了一被赵云澜调戏就脸红的毛病,索性不再和他废话,把东西整齐地塞满了赵云澜的冰箱,“如果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别别别。”赵云澜眼疾手快,拉住了沈巍的手臂。沈巍转头看了一眼赵云澜,在对视的瞬间,眼神却又不争气地瞥向了地板。 
  “为了感谢您上次对我的帮助,沈大教授,赏脸吃个饭呗。” 
  沈巍拒绝不了赵云澜的撒娇。 
  “那我去拿一下外套。” 
  赵云澜傻站在门口,看着沈巍打开了对面的房门。 
  “忘了告诉你,前几天租了这套公寓,离学校和特调处都比较近。” 
  
tbc

评论(15)
热度(6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