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巍澜/知乎体】如何评价沈巍与赵云澜在颁奖典礼后台打架一事?


        娱乐圈AU

        如何评价沈巍与赵云澜在颁奖典礼后台打架一事?

        

        昨日在某电视剧盛典上,赵云澜一举击败呼声最高的沈巍拿到了最佳男演员。有媒体工作人员称,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看见沈巍和赵云澜走进了同一间休息室,并关上了门。随后在房内传出了比较激烈的打斗声,十几分钟后赵云澜独自从休息室走出,发型还有些凌乱。

  

  该工作人员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两人一同走进休息室的照片以及一段在休息室外的录音。虽然录音不怎么清晰,但还是能隐约听到椅子翻倒的声音。并且赵云澜粉丝指出,在今早送机时,发现赵云澜膝盖有一片青紫,嘴唇发肿,疑似被打。


7766人关注   198条评论



  匿名用户

  

  我们公司之前和沈巍老师有过工作上的短暂合作。在我的印象中,他为人处事谦逊有礼,工作严谨负责,节目录制前每个流程中的小细节都会和工作人员反复校对。

  

  我记得当时我们的节目因为设备问题录到很晚,大概有凌晨两三点了吧。要是换做其他艺人早就发飙了,但是沈巍老师一直保持着精神气,也没有抱怨。工作人员其实挺担心,但他还安慰我们来着。

  

  沈巍老师最近的作品都很不错,所以这新闻估计又是哪个无良媒体编造的来谋取关注度的吧。

  

  哦,对了,那天录完节目,我在后台还看见赵云澜老师了。我当时多嘴问了沈巍老师的助理,她说赵老师刚下飞机,顺路过来看看沈老师。最后两人还上了同一辆商务车,因为沈老师说要顺路把赵老师捎回家。

  

  虽然他们俩现在竞争激烈,但这感情妥妥的是好兄弟啊。为什么有人就是巴不得他俩好呢?

  

  赞同:10.1k     评论:1122

  

  评论:

  

  [知乎都快成编乎了。故事编的不错啊。]

  

  [沈巍的业务能力和人品有目共睹。我绝不相信他会干这种事。再蹲个后续吧。]

  

  [好一个清清白白的沈巍。那敢情我们赵云澜身上的淤青是他自己在家里摔的哦。不就是眼红赵云澜拿奖了嘛。]




  匿名用户

  

  我是沈巍八年老粉,先上图自证粉籍。

  [电影票66张.jpg]

  [杂志28本.jpg]

  [生日会门票4张.jpg]

  [代言晒单.jpg]

  …

  

  我是看着他从小透明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昨天奖项宣布后,我看着他侧身紧紧拥抱了赵云澜,一路笑着鼓掌,目送着他走到聚光灯下。但是我知道,他的内心一定很难受,很不甘,当时群里好多姐妹都哭了。我也特别想冲到现场去抱抱他。 

  

  今天爆出来的后台打架事件,我很失望。脱了粉丝滤镜看这件事,其实实锤挺多的。工作人员拍到他俩一块进休息室的照片和最新公布的后台录音(我听了好几遍,确实能听到椅子翻倒的声音),以及赵云澜身上的伤(我特意去看了他昨天早上的接机照片,确实是没伤的)。

  

  我一直在等沈巍工作室的公告,但没有动静,我很怕这是默认了,难受想哭,想脱粉了。

  

  赞同:3.2k    评论:233

  

  评论:

  

  [要脱粉还在这边唧唧歪歪写小作文,赶紧麻溜地滚蛋!]

  

  [这也不能算实锤吧,就赵云澜那大大咧咧的性子,说不定真的是他自己在家摔的呢?]

  

  [路人说一句,答主算是我见过比较理智的了。不过我觉得这事还是得再等等,现在反转的新闻不是挺多的吗?说不定等会就有爆料打架是赵云澜先动的手,但最后一个没站稳磕地上了。]


 

  匿名用户

  

  业内人士来说句话,这两人私下关系比你们想象的要亲密得多。我就随便举几个例子吧,去年两人一起录一档节目,赵想要喝水,沈都能把瓶盖拧开再递给他。赵那几天正感冒,人也昏昏沉沉的,他就直接趴在沈的腿上开始睡觉。沈就温柔地盯了他半个小时。

  

  还有一次慈善晚会,赵和沈都去了,当时媒体还捕捉拍摄了一张两人擦肩而过的照片,还颇为激情地写了一篇大作文,标题叫什么“好兄弟分道扬镳”。他们是没见到赵和沈在休息室有多歪腻,赵成天在沈耳边逗弄他,沈耳朵和脸都红透了,化妆都盖不住。粉丝还挽尊说是酒喝多了。就沈那个酒量,敢在晚会上多喝吗?

  

  说到喝酒,我还想起一件事。赵胃不好,剧组的同事可能不太了解,一直在杀青宴上灌他酒。后来沈来接他,看到这场景,二话没说就替他挡了酒,自己反而喝得醉醺醺了,还是在赵和助理的搀扶下上的车。

  

  你们觉得都这种关系了,谁拿奖他们俩会在意吗?至于昨天沈含着泪目送赵去领奖,他是真的为赵开心。他们的事在圈内不算秘密了。

  

  而且,我听说最近两家工作室一直在忙公关的事,怕是有什么大事要公开了。

  

  赞同:908   评论:1456

  

  评论:

  

  [现在张口就能说自己是业内人士了吗?我还说我和沈巍已经结婚了。]

  

  [现在张口就能说自己是业内人士了吗?我还说我和赵云澜已经结婚了。]

  

  [现在张口就能说自己是业内人士了吗?我还说沈巍在我床上呢。]

  

  [现在张口就能说自己是业内人士了吗?我还说我和赵云澜即将公布恋情了呢。]

  

  [现在张口就能说是业内人士了吗?我还说我要和沈巍去度蜜月呢。]

  

  [现在张口就能说是业内人士了吗?我还说我在帮沈巍和赵云澜带孩子呢。]

  

  [这条回答承包了一年的笑点。]

  


  大宝贝赵云澜

  

  我觉得最惨是赵云澜吧,好不容易拿了个大奖,结果第二天的头条竟然是这个?想想就知道是谁家搞得鬼了吧。

  

  赞同:2.2k   评论:580

  

  评论:

  

  [沈巍没必要拿这个炒作吧,又不是什么好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我觉得他今天在机场挺开心的。]

  

  [我也觉得他挺开心的,用女人的第六感来分析,我猜他是不是谈恋爱了?]

  

  [你们想多了吧,他只是因为拿了奖才开心的吧。]

  


  最新回答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可以终止了吧。微博已经瘫痪了,沈巍和赵云澜刚刚…公布恋情了!!!!!


FIN.

沙雕本质暴露

流氓兔的目录


评论(55)
热度(8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