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授权翻译/戈穆】我的心是你的笑

很久以前翻的,一直没有发到lo上,希望今年能再看到他们并肩。

 

马里奥被楼下传来的音乐声吵醒。他躺在床上想要无视这声音继续入睡。虽然困意依旧,但他简短地思考了一下谁会大清早来他家中,他很快得出一个结论,一定是他的妹妹在圣诞节来看望他。马里奥拿开了毯子想用他的身体减轻房间的寒意。这儿并不像巴伐利亚州那么冷,但是佛罗伦萨早在11月初便被冰雪覆盖。天气总是在晴朗,寒冷,多云间转换。
     当他赤着脚走到冰冷的地板上时,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但他记着昨天睡觉前地板的热度。
    他走到了卫生间刷牙,并且来到衣柜里抓起一件黑色的毛衣穿上了它。他扫视了一下卫生间的闹钟,发现还不到8点,所以他心里忍不住怨念道他妹妹的的声音可以满屋子听到了。 
    马里奥带着浓浓的困意走出了房间下了楼,一边走一边打着哈欠。他意识到昨晚不应该和托马斯打了将近20分钟的电话,但是这对话痨托马斯来说并不算什么。当托马斯说起他想念自己的声音时,马里奥真的无法控制自己。那个晚上他们说了许多事,当然大部分是无关紧要的,但是马里奥更喜欢托马斯谈着冰淇淋,如果这能使他开心的话。同时,这对恋人谈论着过去他们爱着彼此的每一分钟。
     马里奥走到客厅时,他发现那首歌是曾由北极泼猴代替演唱的,但是他记不清那首歌的名字。
     不知不觉中,他开始哼起这首朗朗上口的歌。当他靠近厨房时,他注意到角落的地板上放着一只包,靠近前门。这是一只深蓝色的包,一个白色的阿迪达斯的标志绣在上面。这包看起来并不像女生用的,但是马里奥知道这包的款式他的妹妹曾经来看他时也用过,所以马里奥并没有觉得奇怪。他只是耸了耸肩继续走。
     当他走近厨房时,他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黑咖啡的味道。他的嘴角扬起一个微笑。如果有什么能讨马里奥喜欢的,那就是在早晨醒来时能有一杯黑咖啡。这个习惯只有少数人知道,他觉得他妹妹为他做的让他的心里暖暖的。他立刻后悔刚才责怪她来的这么早,并且决定可以允许她在家中玩音乐。
     “早上好”马里奥大声地说,虽然还是带着睡意,但是声音依旧盖过了音乐声。
     他停滞了脚步当他可以碰到咖啡机时,他感觉自己坠入了梦中。托马斯站在炉前,做着在马里奥看来像是炒鸡蛋的东西。因为吃惊,马里奥始终没有迈出步子。托马斯确确实实在那,穿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驯鹿装,马里奥觉得他看起来真是有趣。
      托马斯的眼神捕捉到马里奥后便明亮了起来。这好像把马里奥带回了曾经托马斯对着他笑的日子里,勺子落在了食物上发出了响声。房间变得明亮,空气变得温暖,马里奥觉得自己又像以前一样笑了起来。托马斯兴致勃勃地向他招了招手,并用空着的手按下了他iphone的静音键。
       “早上好!”
     马里奥不知道自己跑的有多快,但在几秒钟内他便站在了托马斯的面前,他的双臂紧紧地搂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颈间,“托马斯”他呼吸着让他的眼皮在说完那三个字后紧紧地闭上,嘴唇露出最幸福地笑容。
     “嗨,马里奥。”托马斯高兴的说。
      马里奥甚至不需要看便知道托马斯在咧着嘴笑。
      在一个令人心跳加速的拥抱后,托马斯又回送给马里奥一个拥抱,他紧紧地抓着马里奥的毛衣像是整个生命都依赖着眼前的这个男人。
      没有任何准备的马里奥缓缓地抬起托马斯的头,另一只手很快找到了托马斯的颈后。他紧盯着托马斯的脸,他是太想念他了。他的拇指在托马斯赤裸的脖子上滑动,托马斯发出了轻轻的笑声:“还是棘手的,不是吗?”他的语气中带有些调侃,并且模仿着马里奥的动作。
     托马斯只是一笑,歪着头却没有退缩,他也不想离开马里奥的触摸。
    一切都很完美。马里奥看着托马斯的眼睛并保持了几秒,然后才缓缓靠近,并将嘴唇贴近了托马斯。慢慢的,缓缓的,就像他们一起分享几年前的初吻时那样美好。马里奥认为他不会吻累托马斯,尤其是当托马斯的嘴唇贴着他。托马斯发出了小小的声音当他们的嘴唇紧紧贴在一起时,这很容易满足。
    他们停下后都有些喘不过气,都带着笑。马里奥盯着托马斯红红的脸,那显得非常可爱。他亲吻了托马斯的脸颊并在放开彼此前轻啄了一下托马斯的嘴。
    “嗯,这就是给我的惊喜。”马里奥瞥了一眼锅上的食物确定它没有烧焦,然后他确信一切都很好,他的眼神又回到了托马斯的身上:“一个很棒的惊喜。”
    “我知道”托马斯说道,他的声音中充满了欢乐与活力,几乎使马里奥都忘了这是在早上。
    “我用你给我的钥匙进来,但在厨房我发现了所有我需要的东西,看!我也做了早餐。”托马斯说的太快了以至于他得换口气继续说,“好漂亮的圣诞树,亲眼见到的可比之前看到的漂亮多了。”
    马里奥笑着说,他在12月的第一个星期便把圣诞树放上了。几天后,当他们能在电脑上聊天时,马里奥决定告诉托马斯他的创作。这棵树弯向了一边,顶上的星星与饰品并不相配,但这对马里奥来说足够了,圣诞树上的彩灯散发着他所有的魅力。托马斯笑着告诉他这看起来很糟,但是马里奥确信那是因为他笔记本电脑上的相机使这棵树看起来有些可笑。
     “我告诉你了。”他把托马斯的手紧紧地握着,托马斯得到了暗示,把自己的手指与马里奥的手指紧扣在一起。
     “我很开心能亲眼看见这棵树。”托马斯承认道,并在马里奥脸上落下一吻,“来,给你一点咖啡。”托马斯背过身。马里奥笑着让他引导着他走向了咖啡机。

 

     他们吃着早餐,马里奥听着托马斯告诉他的各种不同的故事。他们从聊在FIFA上13-2赢了巴斯蒂安聊到让哈维在整个队伍面前跳单身女士舞。马里奥知道有些故事被夸大了但是他并不在意,他沉醉于托马斯的笑声和笑容中。
      “……实际上我们并不知道蒂亚戈会玩尤克里里,所以他指责我们不为他考虑,显然,玩尤克里里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很正常,但我们为什么会被粗鲁的对待。”托马斯坐在沙发上靠着圣诞树,马里奥坐在他的身边笑着。托马斯卷着眼睛,像是在想一些生气的记忆。“我的意思是,谁还会问一些东西如果他们玩尤克里里!"
       马里奥笑了:“你,我敢肯定如果你一定会问如果他们玩尤克里里。”
      托马斯撅着嘴,但是那慢慢变成了一个深思熟虑的表情,他只是笑着:“也许,你是对的。”
      “当然我是对的,但是我爱你不管怎样。”马里奥满怀信心地说并在他现在握着的托马斯的手上留下一吻。
     “你明天就要离开了吗?”马里奥的声音中带着些忧伤。俱乐部的比赛三天后开始,马里奥猜想托马斯最多只能陪他在一起一天。
     “噢。”托马斯简短的回复。
     马里奥皱起了眉头停止玩弄托马斯的手,开始用手掌轻轻抚摸托马斯的手指。他想要进一步问问为什么,但是托马斯总能抢先他一步说:“我不能说因为我,好吧,老实说我受了点轻伤。”
     马里奥斜着脑袋问:“你……受伤了?”
    “额……我也不是真的算受伤。”他又一遍说,“只是直到一月我不能踢球罢了,所以我打算一直陪你到一月。”
    “哦。”话在马里奥意识到之前便脱口而出。他摆弄了一下闪着光的圣诞树上的彩灯,拉着托马斯的手问:“你不回俱乐部是为了我?”
    托马斯笑着趴到马里奥的背上:“那不重要,我们总是可以打出各种各样的比赛。”托马斯耸耸肩,“我相信我们会赢的,他们可以不需要我,但是你不一样。”
    马里奥想骂他,告诉他这是个大问题。一个球员应该尽力去帮助他们的去争取欧洲冠军,去帮助球队成为欧洲最伟大的球队。然而托马斯在这里,在他面前,放弃了这些去陪他。
    “嘿。”托马斯喃喃自语,接近了坐在沙发上的马里奥。他握住马里奥的双手用他独一无二的微笑去感染他,只有托马斯的笑才能让马里奥忘记世上的所有东西。“我之所以想呆在这儿是因为我更想和你在一起而不是每天一起训练的那些家伙。”托马斯轻轻地耳语,“你,马里奥戈麦斯。”他靠过去愉快地吻在他的嘴唇上,“你对我来说比足球更重要。”

    马里奥知道他的意思。
    马里奥是想要他再考虑一下自己的决定,但是他却笑着对托马斯说了些意大利语。
    托马斯困惑的表情更让马里奥觉得好笑。
    “我很爱你。”马里奥认为他也听到了托马斯在说“我也是,傻瓜。”
    他们在封闭的空间中碰撞着他们的嘴唇,在很长的时间内亲吻着托马斯。
    当托马斯坐上了马里奥的大腿,马里奥知道他人生中最棒的假期就要来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