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戈穆】你不需要知道

傻白甜


“唔,马里奥——”穆勒微微地把头撇了过去。戈麦斯的下巴蹭过他的胸口,穆勒反射性地用手拍了拍他的侧腰。戈麦斯似乎也没有要起身的意思。

“还在比赛呢~”穆勒吐着热气轻轻地对戈麦斯说。戈麦斯这才恋恋不舍地从他的身上离开。穆勒发现队友们都在笑,当然这家伙的脑子现在也乱乱的。虽然他以前也看到有球员这样干过,但是他从来也没想过戈麦斯会在球场上把他推倒。

穆勒特地在浴室里用冷水冲了好一会才出来,这个神经大条的家伙在刚才洗澡的时候已经脑洞出了一个戈麦斯推倒他的理由——因为自己的助攻实在是太漂亮了,而且马里奥比自己强壮,推倒自己还不容易。虽说是这么想着,但穆勒总觉得还有些不对。

更衣室里,戈麦斯也在换着衣服。穆勒一看到他,又乐呵呵地蹭上去:“马里奥,你今天那个球真是太棒了!”
其他队友都十分识趣地走开了,只留下了戈麦斯和穆勒。

戈麦斯叹了一口气,虽说挺感谢队友们的吧,但是看着穆勒的表情就知道这个小笨蛋什么都没明白。可是自己明明表现得那么明显了,甚至忍受着队友们的白眼都说要带穆勒回家睡觉了。都说他家小笨蛋二,但是戈麦斯也没想到会傻到这样。

“唉,托马斯,你快点换下衣服,队友们在车上等着呢。”戈麦斯找个借口离开了,他觉得有必要让自己冷静一下。

“马里奥——”反倒是穆勒有些摸不着头脑,明明戈麦斯之前在球场上很开心啊,现在怎么又变成了扑克脸。

当穆勒换好衣服走上大巴后,之前的不快早就忘的一干二净了。他习惯性地走到戈麦斯的身边准备坐下,却看到了这位帅哥高冷的扑克脸,吓得他赶紧退了回来,为了生命安全,他做到了诺伊尔的身边。

不过这可把我们的一号门将给着实吓了一跳。喂这家伙怎么坐我旁边,诺伊尔犯着嘀咕。心里想着上次这笨蛋坐在里贝里身边然后大胡子连着几周都被戈麦斯的眼神所杀。诺伊尔为了接下来的幸福训练考虑,便准备探探口风。

“托马斯,你怎么不坐马里奥身边啊?”
“我想打牌~”
“那你为什么不坐菲利普身边呢?”
“啊!曼努你好烦!”
诺伊尔看着这只被惹毛了的小狮子,识趣地闭上了嘴。算了随他去吧,以后被戈麦斯鄙视总比现在被身边这只小狮子鄙视好吧。头号门将无奈地戴上了耳机。

“菲利普,你说马里奥他最近为什么不开心啊?”正在训练的穆勒悄悄凑到拉姆耳边问。

拉姆倒也觉得好笑,这家伙真是又傻又爱管闲事。作为队长队里的事情他也了解得挺清楚的。所以戈麦斯对穆勒的感情他也挺明白,不过全队除了穆勒自己还蒙在鼓里外,其他人也是知道得一清二楚。但是作为局外人,拉姆也不好多插手这事,毕竟瓜秃可是禁止办公室恋情的。

他侧过身郑重其事地对穆勒说:“马里奥生气还不是有个笨蛋惹毛了他。”

“啊!什么!”穆勒惊跳起来,浮夸的表现惹来了队友的好一阵笑。

不远处的戈麦斯嘀咕着他家小笨蛋又抽了哪门子风。

穆勒赶紧收敛了嗓子和动作轻声地问:“马里奥人那么好,谁敢惹他啊。”其实他想说的是谁看到马里奥那个凶巴巴的扑克脸还敢惹他。
“额这个人嘛……”拉姆拍了拍穆勒的脑袋“行了,就你这脑瓜就别想东想西了,好好训练就行。”

穆勒却很不服气,虽说有时候马里奥有点冷淡了,但是他毕竟是自己的好朋友,朋友受气哪能不帮呢。穆勒大义凌然地决定找出那个大胆的家伙。

不过凭着穆勒二百五的头脑,做到像美联邦那样是不可能的,他也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找上个个队友准备问个清楚。连着几天,队友们快被穆勒搞得精神分裂差点没吧球攻入自家大门。

“曼努,你知道有谁惹马里奥生气了嘛?”

“大胡子,是你和马里奥吵架了嘛?”
“。。。。。”
戈麦斯听拉姆说了这事。虽然嘴上说着托马斯笨啊什么的,心里却还是挺感动,他家小笨蛋也会为他出头了呢。其实穆勒也不是完全什么都不知道,这点戈麦斯也是懂得。去年圣诞节,穆勒请了戈麦斯一起过圣诞。

天知道戈麦斯有多开心。他一直都清楚穆勒是个很能分公私的人,在队里的时候,他也从来不会提家里的事。平时虽然爱和队友打闹,却也是很有分寸。他和诺伊尔、拉姆、施魏因斯泰格他们玩得挺好,却也没有说私底下经常一起去哪里玩。反而对戈麦斯,穆勒却请了他一起过圣诞。戈麦斯觉得哪怕哪天穆勒的女朋友也在,那也是他一生最幸福的一天。

戈麦斯为了防止穆勒再祸害队友而导致队内人心惶惶成绩下降,在训练玩后,他拦住了正准备去吃饭的穆勒。

还没等戈麦斯开口,穆勒就像一只大猫一样呜呜地抱住了戈麦斯。
“太好了,马里奥,你终于愿意理我了!”

戈麦斯先是被穆勒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但是穆勒因为运动而上升的体温蹭在身上很是舒服,戈麦斯感觉自己的下身有了反应。

他看着穆勒小笨蛋忍不住破了他的扑克脸,手也控制住不住地在穆勒的腰间游走。这家伙真是一点肉都没有。
穆勒敏感地缩了缩身子但却没有反抗。
好一会回过神来的穆勒才睁着好奇的眼睛问:“马里奥,谁欺负你告诉我好嘛?”

作为拜仁的一队之草的马里奥戈麦斯再也顾不住形象大笑起来,顺便紧紧地把穆勒搂进怀里。他轻轻地捏了一把穆勒脸上的肉,坏笑着说
“这你就不用管了,你这小笨蛋还是用脑子好好踢球吧,这几天不知道给我惹出多少麻烦。”

“可是,马里奥—”
戈麦斯郑重地摆正了穆勒的脑袋,用鼻尖轻轻地蹭了穆勒的脸,小笨蛋不安分地眼神中满是好奇。

“托马斯,有些事你不必要知道,因为我喜欢你单纯的样子。只要你开开心心的,我马里奥戈麦斯就没有理由不快乐”
“哦—可是我还是不太懂”
“说简单点就是你要多给我助攻。多请我去过圣诞节。多抱我一下。还有少和曼努去守门”戈麦斯把曼努两个字念的特别重。
正在球门前的宝贝门将打了个喷嚏。
穆勒虽然很奇怪这和曼努有什么关系,但是只要是马里奥说出来的,穆勒愿意尽量地去满足他。因为他似乎也只愿意带戈麦斯一个人过圣诞节。

“哦,托马斯还有一条,以后我要带你去我家睡觉不许拒绝我。”

“嗯—等等!!马里奥你刚才说什么!!去你家睡觉??”

END

 

评论(2)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