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之前特别喜欢的一段发言。有主见,头脑清醒。希望他能意气风发,大步向前走。
        “在坐的八位里面我应该是年纪最小一位,而且我的从业经验最短,拍戏到现在只有三年。大家都在聊电影、聊表演,我觉得我的这些表演经验和艺术天赋还不值得跟大家聊什么是电影,什么是表演,我只能听,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跟大家一样可以坐在这里聊电影和表演。
        那我现在就聊点别的,有一句话我一直记得,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觉得作为演员一定要记住这个,那我就聊聊我的初心是什么。这是入行到现在为止,带我入行的陈思诚导演,还有《妖猫传》的陈凯歌导演以及《建军大业》的韩三平老师告诉我的,就是拍好戏、做好人,这是我坚持的初心,不管多久都要遵循,如果我一直坚持下去,我想我的艺术生涯一定会长久。
        之前觉得使命跟我没关系,我还小,但是说一个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去年有幸参演的《建军大业》,我演一个将军,首映礼现场我发现下面坐着的都是年轻人,不管他们是对于这段历史的好奇还是对于年轻演员的喜爱,只要他们坐进来,看了电影,这段历史会铭记在他们心里,这就是传承,作为演员的使命。接下来我会继续好好拍戏做人,有机会向在坐的老师拍戏学习,谢谢。”

2018-11-08  | 35 1
评论(1)
热度(35)
 

© 流氓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