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流氓兔

wenbuerdengdeliumangt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8篇文章,260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流氓兔

流氓兔

 

【巍澜】地下恋情ABO(1)

       

       娱乐圈AU

       设定:沈巍Alpha×赵云澜Omega,都是演员,两人共同参演一部剧饰演情敌,在拍戏过程中相恋,迫于双方公司的压力没有公开。在剧开播宣传前,澜澜发现自己有了孩子。但是为了剧的宣传效果,两人不得不明面上维持情敌的设定,暗地里偷偷谈恋爱。

  

  赵云澜是个三线演员,颜好演技好,就缺个大爆的机会。新剧是一部大IP,公司费了好大的劲给他争取了来了男主,希望能凭借这部剧大爆火。

  另一个男主是他的同门师兄沈巍,两人在学校的时候见过几回,后来进了圈子以后接触很少。赵云澜翻了几页剧本,两人在其中演情敌。

  

  女主是近期靠新电影大火的新晋小花,公司早早地就安排赵云澜进组,美名其曰,培养感情,趁早入戏。没想到赵云澜这人脑回路比较清奇,向来不按常理出牌。他进组第一天非但没和女主见面聊天,反而敲开了他师兄沈巍的房门。

  

  “师兄,你好。我是赵云澜,我在学校的时候就看过你们班的毕业大戏,后来也看了你许多作品。你戏好人又好,是我学习的对象,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

  

  沈巍还从没被对手戏演员这般胡乱夸过一通,再加之他性格沉稳内敛,一时间竟不知说些什么。

  

  

  沈巍起初以为赵云澜是个热情大方的男孩子,没想到短短几星期,这小狐狸的尾巴就藏不住了。他们在剧中针锋相对,势不两立,动不动还打上一架。但下了戏,赵云澜就像个跟屁虫似的沈巍长沈巍短地对他嘘寒问暖。不了解情况的,还以为这剧讲得是他俩谈恋爱呢!

  

  沈巍是个血气方刚的Alpha,虽然他一贯以温文尔雅的形象示人,但是面对一位omega的一再撩拨,擦枪走火是不能避免的。戏拍了一大半,这俩情敌偷偷滚到一块去了。

  

  好在沈巍和赵云澜年轻,精力旺盛,第二天的情敌戏依旧出彩。随着两人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对手戏也越来越默契。导演不止一次夸过两人的演技带感。特别是杀青前一场,沈巍和赵云澜所扮演的角色需要为了女主决一死战。两人那种势不两立,你死我活的情感爆发得恰到好处,一条过。

  

  天知道赵云澜今天在剧里对沈巍火气这么大的原因之一,是昨天晚上沈巍又折腾他了。赵云澜和沈巍处久了才发现,沈巍的演技不仅花在剧上,生活中扮猪吃老虎的本事也是了得。

  

  赵云澜虽是个omega,但他时刻有一颗当alpha的心。他本吃准了沈巍性子温软,想要在他身上占着上风。没想到,沈巍的劲大的惊人,赵云澜双手双脚被他压制住,唯一能动的嘴还被他亲出血来。

  

  赵云澜抱着被子愤恨地抱怨着这与生俱来的差距。

  

  

  杀青后,赵云澜就向公司坦白了和沈巍的恋情。不出所料,被劈头盖脸骂了一顿,然后要求断绝和沈巍的联系。赵云澜从来都不是什么乖孩子,脾气比一般人犟得多,他认准的事儿,没人能改变,他认准的人儿,也不可能随便放弃。

  

  沈巍一开始怕影响赵云澜的前途,确实想过分手,后来赵云澜在电话里絮絮叨叨跟他说了一大通,最后带着哭腔来了句:“宝贝儿,我认定你了。”

  

  沈巍心顿时软了,他亲了亲手机:“我明天飞来陪你。”

  

  经纪人知道赵云澜的脾气,对他和沈巍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唯一的底线是绝对不能被狗仔拍到。大家都清楚,对于上升期的艺人而言公布恋情是致命的打击。

  

  但是她没想到,就在新剧开播宣传前,赵云澜这个小崽子又给她惹了一个更大的麻烦。

  她接过赵云澜递给她的化验单,上面白纸黑字写得清楚。经纪人差点没心脏骤停,两眼一黑昏过去。

  

  “赵云澜!你真的就不能给我消停一点?”

  

  “对……对不起,这是意外。”赵云澜自知理亏。

  

  “这个孩子,你打算怎么办?”

  

  “我当然要啊!”

  

  “那沈巍知道吗?”

  

  “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我第一时间就给你看了!”

  

  好一个理直气壮呀!经纪人腾地起身,把化验单重重拍在桌子上:“这部剧对你有多重要你知道嘛!你平时和沈巍谈个恋爱我也不来管你,你倒好,现在又给我弄出一条人命,你是嫌我活的太长了吗?”

  

  赵云澜凭着厚脸皮和灵活的嘴,好说歹说才勉强平息了经纪人的怒火,最终他们达成协议。

  

  “你得给我把这部剧的宣传工作做好了。上节目时要和女孩保持cp感,和沈巍要保持距离,你要记住你和沈巍在剧里是情敌,宣传时你也要着重抓住这一点。别动不动就黏一块了。你要能做到这些,以后你跟谁在一块我都懒得管你。”


tbc.


流氓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流氓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